阿珊

坑很多 主OOR/海贼/咒术/SPY FAMILY
They are all the same looking like dolls.

【toruka】 生日會後的小段子


今年sngk的生日實在萌死我了


*toruka老夫老妻設定

*OOC有 

*依舊文渣不知道在打什麼23333



「你剛剛也太過分了,就這樣給我壓下去了!」小主唱窩在自家隊長懷裡,向他抱怨,卻還是忍不住勾起嘴角。幸好戀人是從背後擁抱著他,看不到。


「S級的主唱今年也該體會一下被砸蛋糕的感受吧。」Toru的口氣懶懶的,將頭輕輕靠到Taka耳邊吐了口氣,像在撒嬌,又像在調情,見懷中之人敏感的抖了一下,撇過頭瞪了一眼,嗯,心滿意足!


「被壓下去沒事還被masato擺了一道,我覺得我現在身上還有鮮奶油味!」Taka其實不太在意,他只是想向Toru抱怨,向他撒嬌罷了。


「要不再去洗一次澡?」Toru挑眉,環在戀人頸肩的手伸起,撓了撓他的頭髮,很香。


「.......」Taka沒說話,不懂為何今天山下亨這樣愛逗弄自己,剛剛也是一個激動就把他往浴室裡拉,說要徹頭徹尾幫他洗乾淨,竟又在浴室磨蹭了快一個小時。


兩人又好一陣子沒說話,只是持續著擁抱,直到Toru先開了口:「希望OOR,能成為...世界的中心,是吧?」


「你又不讓我說完,討厭的傢伙。」


「別生氣了。這個夢想,我會和你一起實現的。」


「...我知道啊。」Taka滴咕,要是沒有Toru,他要全世界幹嘛。


「還有,」Toru停頓,看著Taka轉過頭一臉疑惑,唇貼了上去。


果然還甜甜的。

鮮奶油和不和時節的草莓。

很香,很甜,很像你。


「我的世界,我的中心,就是你。」

「所以不要害怕,不要擔心,不要疑惑,就這樣一直向前。」

「我會一直陪著你。」

「31歲,生日快樂。」

「たかひろ。」


Taka看著Toru的眼睛,看進他的眼睛,找到了自己,那樣的真實,那樣的令人安心。


Taka知道自己不能多說什麼了,他只是吻上了這個男人,給他全世界的男人,他最愛的男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那片巧克力,我看你吃掉了。」

「嗯,不就是你給我貼上去的嘛!?」

「一個沒忍住,誰叫你太可愛了。」

「....!!下次生日有你好看。」

「嗯,就把你自己給貼上來,我最高興。」

「山下亨你夠了喔!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亂七八糟的w

是說其實在捧著蛋糕下的兩人的手,是疊在一起的吧,對吧(?



评论(2)
热度(4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珊 | Powered by LOFTER